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多媒体教学设施是全校师生的公共财产,需正确操作使用、共同爱护。

2.多媒体教室是学校公用教学场所,原则上只允许本校老师使用,其他用途使用需征得教务处同意。

3.任课老师应提前领取门禁卡并作好登记,课前8分钟到达相应教室,遵照台面上的操作方法规范使用。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当地管理员电话,以便尽快解决问题或得到帮助。

4.教学课件和资料不要放置在计算机桌面或C盘上,否则期末会被管理员清理掉。

5.每次上课前老师都应带好必要的教学U盘或光盘等,以避免计算机遇到不能及时恢复的故障时而临时调换计算机或教室的风险。

6.多媒体教室计算机一般配置为WIN7操作系统(尚有部分XPWIN10)和Office2010及暴风影音、WinRAR360等一般性通用软件。个别需求的教学应用软件,请老师提前联系当地管理员协助或自行安装。

    7.欢迎广大老师提出宝贵意见,以帮助管理者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