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的通知

  作者:信息中心  
  审核:芮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方便广大教职工在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中快捷地接入互联网络,或eduroam联盟成员机构来访人员到我校能快捷接入互联网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近期已开通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

eduroameducation roaming指全球教育科研机构无线网络漫游联盟)目前已覆盖9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多家科研机构和教育机构,全球eduroam部署情况参考网站:https://www.eduroam.org。国内已有35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开通了eduroam服务,国内高校或研究机构eduroam部署情况参考网站:https://www.eduroam.edu.cn/

现就eduroam开通使用通知如下:

一、接入说明

我校师生在国内外eduroam联盟成员单位使用eduroam无线网络时,登录账户:@usts.edu.cn 登录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国内外eduroam联盟成员到访我校时,使用来访人员单位的用户名和密码认证后,即可在我校访问互联网。

二、注意事项

1.所连接的eduroam无线网络名称应为全部小写,使用eduroam无线漫游服务全球免费。

2.我校部署的eduroam无线信号主要为来访的国内外eduroam联盟成员提供全球无线漫游服务,本校教职工不建议在校内使用。

使用eduroam全球无线漫游服务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电话6841823868241339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