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校园5G双域专网运行的通知

  作者:信息中心  
  审核:芮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与三大运营商积极沟通协调,克服各种技术难题,目前校园5G双域专网已部署完成,全校教职工可以申请使用。

校园5G双域专网是一种基于5G移动通信网络和边缘计算技术的虚拟专用网络,注册该服务后,教职工使用5G手机无需使用VPN即可在苏州大市范围内,通过三家运营商的5G网络,实现公共互联网和校园内网互联,便捷安全、高速访问校园内网资源、远程协作和传输数据。

随着校园5G双域专网推广应用,未来还将利用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等能力,持续打造5G+智慧教育等物联化、智能化、感知化、泛在化的新型教育环境。

申请方式: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5G双域专网申请

申请条件:归属地为苏州的手机号码、5G手机(苹果手机IOS系统暂不支持)

资费结算:使用自有流量

本次申请办理截至时间1212日,开通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电话68418238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