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免费升级家庭网络宽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全体老师:

由于近期苏州突发疫情,我校学生推迟返校,并将于221日起进行线上教学。为全力保障我校教师线上授课和线上办公,解决家庭网络带宽不足、网速缓慢、网络卡顿等问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系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为我校在苏教职工免费升级家庭网络宽带,预计带宽可升级至千兆。详细情况如下:

1、本次带宽升级用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线上办公,不产生任何额外费用;学生返校全面开展线下教学后,带宽将自动恢复至原有速率。

2、本次带宽升级面向苏州范围内在职教职工正在使用的网络宽带,外地宽带无法升级。

3、有需要升级宽带的教职工填写《带宽升级登记表》(附件),其中表格第一栏,如果家庭网络宽带与手机话费捆绑,则填写手机号码,没有捆绑的需填写宽带号(可咨询运营商确认捆绑的手机号码或宽带号)。

4、请将填好的《带宽升级登记表》发送至邮箱:wlaq@usts.edu.cn ,截止时间221日。


 带宽升级登记表.xlsx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