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学校荣获苏州市智慧校园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潘振赣  
  图片作者:潘振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202149日下午,2020年度苏州市计算机学会数字化校园专业委员会年会在苏州市职业大学顺利召开,来自苏州各高校的100余名信息化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苏州市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20年度智慧校园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信息中心王磊老师荣获“2020年度智慧校园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近年来,我校努力克服基础薄弱、信息化起点较低等诸多困难,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20年顺利通过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在全省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中也取得较好成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更快地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


2D7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