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机关党工委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柠熙  
  图片作者:张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1日下午,机关党工委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的曲折历程,观看了苏南抗日根据地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战斗争的纪录片,了解了“冲山突围”中新四军战士与日寇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领略了抗日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认真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宗旨,致敬建党百年;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2A7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