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州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认定

  作者:朱柠熙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11号),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

本次认定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信函〔20208)文件要求,从学校智慧环境、融合创新、数字资源、网络安全、保障机制及特色发展等六大维度,经网络审核和省教育厅厅务会研究等程序,最终审核认定36所高校为江苏省智慧校园。

此次审核认定既是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我校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建设特色智慧校园、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57E18